执光(虽然还有东西没发但是我真的跑路了!)

孩子们我诈尸了(×)
跑路了跑路了(✓)
这个号以后只偶尔来看一眼

某不知名论坛成员人设图流出(4)

趁着乞巧节发点论坛的漂亮姐姐们(蹦蹦跳跳)


这是jj柯同《穿越者聚集论坛》论坛成员人设图第四弹,作者长尾肥啾太太。

人设图全部由论坛成员人设的亲妈们亲手捏成,请勿随意使用/商用w

第一弹➡️第一弹 

第二弹➡️第二弹 

第三弹➡️第三弹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3.店长人设图(现用名:池内 绘理)

波洛咖啡厅的无名店长,温柔知性的漂亮姐姐,可以让大家白嫖咖啡店吃喝的店长sama(店长:?)

谁不喜欢白嫖呢(那种眼神)


14.老板娘人设图(现用名:日影 清纪)

火辣美人,可以跟降谷零打个五五开的御姐,纯正的红方人员,我们的富婆老板娘

嗨美女姐姐,你的牛郎店能把透子和猫哥骗过去干活吗(热情洋溢)


15.干饭君人设图(现用名:西浦 五月)

外表女内心女但身体为男的漂亮姐姐(?),优秀的戏剧演员,唐泽警官的女朋友,西浦五月小姐

泪痣什么的虽然真的很夫妻相但实际上只是亲妈xp一致罢了(确信)


16.小玫瑰人设图(现用名:小池 惠)

混血大美女,农奴科研拉菲大三角里的气氛组(拉菲:你给我西内!),起名鬼才拉菲莱斯小姐

不要看那里挑战(bushi)

我倒要看看是谁要涩涩!美女姐姐不允许大家涩涩!(敲黑板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:彩蛋是烫头侦探的人设图,因为不算是论坛人所以就不放入正文了(合十)

小可爱,混在美女姐姐堆里有什么感想呢(甜甜)


第五弹快了快了,等发完我就免费了!(热情洋溢)


评论(13)

热度(217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